SPRAYING SYSTEMS (TAIWAN) LTD.
系統噴霧有限公司 (台灣)
 
  首頁公司簡介訪客留言 論壇討論區E-MAIL
測試服務介紹
測試
認識噴嘴
產品介紹
應用情報
新產品介紹
噴霧基本形狀
噴嘴相關問題
不同產業中的應用
JAPANESE
ENGLISH


為顧客的生產問題提供有關噴霧設備的建議,與客戶共同找出問題與解決之道。
  • 您最適合的噴嘴為何?該如何配置,幫浦,配管該如何?如何進行自動化,省能源等問題,我們會利用多年的經驗及海內外豐富的資料庫來為您提供最適合您的解答。

實驗設備
模擬計算
我們公司設有小型噴霧實驗設備,您可以到我們公司來看看何種噴形適合您的需要。 以嚴密的加濕及冷卻計算,並且考慮噴型為客戶提供模擬計算。

建構噴霧系統
實地試驗
塗布、洗浄、加 濕装置等依客戶的條件提供系統化的設計與施工。(目前由於人手不足,有時可能無法提供此項服務,請見諒) 我們的噴嘴有各種接頭可簡單地在顧客的機械上裝置,效果立即可確認。

特注、共同開発
展示車
以豐富的經驗及技術,特殊噴嘴的訂做也是可能的。有關共同開發的問題也歡迎洽詢。 將最新產品裝於展示車上,到貴工廠作噴霧展示。(仍在企畫中,尚未實施)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C) Spraying Systems Co., Taiwan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