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AYING SYSTEMS (TAIWAN) LTD.
系統噴霧有限公司 (台灣)
首頁公司簡介訪客留言 論壇討論區E-MAIL
新產品介紹
測試
認識噴嘴
產品介紹
應用情報
新產品介紹
噴霧基本形狀
噴嘴相關問題
噴嘴之使用領域
JAPANESE
ENGLISH

新產品介紹 (加濕防靜電)
不會滴漏之空氣霧化噴嘴| 槽內攪拌噴嘴|  加濕,防靜電 | 擾流噴嘴  |
| 娛樂表演用 | 除臭,殺菌,加濕用 | 離子洗淨系列 || 沖床用噴嘴 |
加濕/防靜電系統/噴霧器
 
可移動式加濕,調濕噴霧器「MIST VEHICLE  CART」 (注目機

輕鬆就能裝著1到4個噴嘴。 單點噴霧到廣範圍噴霧,不同的場所,不同的目的都可應付,裝有迷你造霧加溼器Ⅱ的可移式噴霧裝置。只須有100V電源 就可立即使用、因為有腳輪移動方便。
可以隨意調整1.1∼2.5m的高度。最多可連續噴霧8小時。

■規範
推車本體:W500 x D330 x H2550max (mm)
壓力筒:容量18L/材質SUS304
噴霧量:0.7∼17.2L/h(氣壓3Bar)
  依加濕器加湿器迷你造霧器Ⅱ的樣式而定

選項
無油壓縮機,控溫裝置等

 

可移動式加濕/調濕噴霧器 「MIST VEHICLE CART/內建壓縮機」 NEW
單點噴霧到廣範圍噴霧,不同的場所,不同的目的都可應付,裝有迷你造霧加溼器Ⅱ的可移式噴霧裝置。只須有100V電源 就可立即使用、因為有腳輪移動方便。

特長

可以隨意調整1.2∼3m的高度。
輕鬆就能裝著1到4個噴嘴。完成不會弄濕地面的超微細噴霧、噴霧量最大17.2L/h(噴嘴4個、氣壓3Bar) 的高標準。
附有一星期計時器(1星期內的噴霧開關時間設定)、手動定時器(一星期定時外,也可以用手動方式定時噴霧)。

 

 

迷你造霧器加濕器II用鐵氟龍噴嘴
已普被接受的空氣噴霧式加濕器"迷你造霧器加濕器II"專用的鐵氟龍噴頭。 可以預防矽成分在噴霧口附近固著,這是經常造成阻塞的原因。經常保持最佳的噴霧狀態。

迷你造霧器II可以做出7.3∼11.1μm的均一細霧。 不會使週遭弄濕的極佳加濕能力及防止靜電產生。只須少量空氣便可完成超微粒噴霧的省電型。
噴霧量0.7∼17.2L/h(氣壓3Bar)

 

 

二流體空氣微細噴嘴 「快速造霧噴嘴」 NEW
裝置簡單、在可設置空間受到侷限的場所,適用於對特定標的作加濕,殺菌及除臭。

特長

用少量的空氣量便可作超微細噴霧、是空氣噴霧式簡易型加濕器迷你造霧器Ⅱ的陽春型。
經由多重噴霧方式、可作出7.3∼11.1μm 的細霧。
噴霧量可依使用條件作出3個種類,且又各有五中可供選擇。
拆下噴嘴只須用手將蓋子以45゜旋轉即可。因有鎖住構造,使用中不會脫落。可以在小空間中也能簡單地設置。
由於是虹吸式,組裝只須極短的時間就可完成。

 

 

Top of Page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C) Spraying Systems Co., Taiwan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