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AYING SYSTEMS (TAIWAN) LTD.
系統噴霧有限公司 (台灣)
 
首頁公司簡介訪客留言版 論壇討論區康鑫實 業(津根)切削工具機/刀具倍造耐維修部門E-MAIL
產品介紹
測試
認識噴嘴
產品介紹

單流體噴嘴
空氣霧化噴嘴
桶槽洗淨噴嘴
吹風噴嘴
自動噴槍
手握噴槍
整體系統設備
加濕調溫系統
新產品
製鐵用噴嘴
電子用噴嘴
製紙用噴嘴
農業用噴嘴

應用情報
新產品介紹
噴霧基本形狀
噴嘴相關問題
噴嘴之使用領域
JAPANESE
ENGLISH

產品介紹 > 一般產業用噴嘴

 
手握噴槍
No.23
有舒適板機柄的堅固鋁合金握把。最大使用壓力有17Bar的L型及70Bar的H形兩種。液體接頭可以有黃銅及不鏽鋼可選。最大流量:19L/min。

No.60
高性能、耐衝擊的噴槍,有一堅固的尼龍握把及扣板機保險。即使是在最大流量和壓力條件下,仍能保持靈敏和操作簡便。最大使用壓力:175Bar、最大流量:23L/min、最高使用溫度:150℃。

CU150
噴霧形狀可以從液柱流調到50°的空心錐形。適用於各種清洗工作。材質:黃銅及鋁的兩種。最大使用壓力:10Bar。最高使用溫度:93℃。最大流量:38L/min及61L/min兩種。


其他還有許多產品。歡迎洽詢。

Top of Page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C) Spraying Systems Co., Taiwan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