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AYING SYSTEMS (TAIWAN) LTD.
系統噴霧有限公司 (台灣)
 
首頁公司簡介訪客留言版 論壇討論區E-MAIL
產品介紹
測試
認識噴嘴
產品介紹

單流體噴嘴
空氣霧化噴嘴
桶槽洗淨噴嘴
吹風噴嘴
自動噴槍
手握噴槍
整體系統設備
加濕調溫系統

   噴霧乾燥噴嘴
新產品
製鐵用噴嘴
電子用噴嘴
製紙用噴嘴
農業用噴嘴

應用情報
新產品介紹
噴霧基本形狀
噴嘴相關問題
噴嘴之使用領域
JAPANESE
ENGLISH

產品介紹 > 一般產業用噴嘴

 
桶槽洗淨噴嘴


三向迴轉式桶槽洗淨機 TC-X
噴嘴部分很長、洗淨水有很好的直進性的三向迴轉式洗淨噴嘴。適用於衛生桶槽、貨櫃等大型槽的洗淨。主要材質 : SUS304。流量範圍(壓力) : 100∼260L/min(0.2∼0.8MPa)。接頭 : 1-1/2"。
 
 

RKN桶槽洗淨噴嘴
經特殊噴射口、就算是比較小口的桶槽也能沒有遺漏全部覆蓋。特別的迴旋設計使得迴轉噴頭的中心晃動小。耐久性也變得極佳。主要材質 : SUS316。流量範圍(壓力) : 19∼118L/min(0.2∼1.6MPa)。接頭 : 3/4"。
 
 

鐵氟龍製迴轉式桶槽洗淨噴嘴
用鐵氟龍製所以耐藥品性佳。利用噴射的反座力使其旋轉。有螺絲接續型、插栓接續型、 維修簡單並能分解,有許多組合方式。適用於CIP的洗淨。流量範圍(壓力) : 15.3∼385L/min(0.07∼0.35MPa)
 
 

升降式桶槽洗淨設備
洗淨時,洗淨後、噴嘴會升降的形式。升降方法有ROD-LESS CYLINDER式、CHAIN式、REEL式 三種。

桶槽洗淨目錄
介紹從小型的容器到大型的桶槽用,低壓型到高壓型等,多樣的洗淨噴嘴。
 


詳細規格及其他產品。歡迎洽詢。

Top of Page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C) Spraying Systems Co., Taiwan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