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AYING SYSTEMS (TAIWAN) LTD.
系統噴霧有限公司 (台灣)
 
首頁公司簡介訪客留言版 論壇討論區E-MAIL
產品介紹
測試
認識噴嘴
產品介紹

單流體噴嘴
空氣霧化噴嘴
桶槽洗淨噴嘴
吹風噴嘴
自動噴槍
手握噴槍
整體系統設備
加濕調溫系統

   噴霧乾燥噴嘴
新產品
製鐵用噴嘴
電子用噴嘴
製紙用噴嘴
農業用噴嘴

應用情報
新產品介紹
噴霧基本形狀
噴嘴相關問題
噴嘴之使用領域
JAPANESE
ENGLISH

產品介紹 > 噴霧乾燥噴嘴

 
噴霧乾燥噴嘴
系統噴霧公司以超過五十年的經驗成為噴霧乾燥產業中的領導者,而且我們的噴嘴在全球也被普遍的應用。不論是用於噴霧乾燥牛奶,咖啡,清潔劑,調味料及乾燥劑等產品上,我門的噴嘴都能滿足您的需要。

SprayDry Nozzles


  • MFP 噴霧乾燥噴嘴(SPRAYDRY®)-將原本的SB型噴嘴,在不改變其噴霧性能的條件下,改良頂蓋及芯子,使得可通過的粒徑更大,減少阻塞。
  • 104系列大流量噴霧乾燥噴嘴
  • SSTC系列大流量噴霧乾燥噴嘴-104及SSTC系列噴嘴具有提供良好霧化的設計,空心錐形噴霧的整個橫斷面有均勻的液霧分布。這些耐用,精細的噴嘴可快速且方便地組裝和拆卸,並且有無內芯的開放旋流腔,以消除阻塞現象。
  • SB/SK大流量噴霧乾燥噴嘴

 

 

Top of Page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C) Spraying Systems Co., Taiwan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