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AYING SYSTEMS (TAIWAN) LTD.
系統噴霧有限公司 (台灣)
 
首頁公司簡介訪客留言版 論壇討論區E-MAIL
產品介紹
測試
認識噴嘴
產品介紹

單流體噴嘴
空氣霧化噴嘴
桶槽洗淨噴嘴
吹風噴嘴
自動噴槍
手握噴槍
整體系統設備
加濕調溫系統

   噴霧乾燥噴嘴
新產品
製鐵用噴嘴
電子用噴嘴
製紙用噴嘴
農業用噴嘴

應用情報
新產品介紹
噴霧基本形狀
噴嘴相關問題
噴嘴之使用領域
JAPANESE
ENGLISH

產品介紹 > 各種產業用噴嘴

 
電子産業用噴嘴

介紹電子產業用噴嘴的一小部分。
PVDF陶瓷噴嘴
經得起長期使用並有極佳強度的PVDF主體加上內部高純度的陶瓷噴頭。噴射角度為65°及90°。流量範圍(壓力範圍) : 0.8∼5.5L/min(0.5∼1Bar)。
 
 

UPE噴嘴
材質是耐磨耗的UPE(高分子PE)。適用於研磨材的噴射。切削用的噴射角度為60°、噴頭部份經特別設計不易受到研磨材磨耗影響。成形用噴嘴的凸緣部分因平行設計,在裝卸時容易確認噴射方向。
 
 

PPS實心噴嘴
流量分布是適用於AGEING用的山形分布。孔板是為了容易維修而設計成可移動式。不必任何工具就可裝卸。流量範圍(壓力範圍) : 2.0∼10.0L/min(0.5∼6Bar)。
 
 

液膜生成噴嘴
可以形成均一的水膜及空氣膜。因其之CHAMBER構造,不論是朝上或朝下,都有極好的均一性。厚度約20mm的薄形構造主體。縫長50∼4200mm、縫寬0.05∼1.6mm、材質PVC、SUS304、SUS316等。皆可依顧客需要而訂作。 可以作為風刀或水刀使用,在LCD產業及半導體產業中受到日韓廠商極大的肯定。可接受不同規格訂作,歡迎洽詢。

迷你造霧器II
用極少的空氣量就可做到超微細噴霧。適用於溼度調節、防靜電、防止塵埃附著。用於檢查工程。


 相關規格及其他產品。歡迎洽詢。

Top of Page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C) Spraying Systems Co., Taiwan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