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AYING SYSTEMS (TAIWAN) LTD.
系統噴霧有限公司 (台灣)
 
首頁公司簡介訪客留言版 論壇討論區E-MAIL
產品介紹
測試
認識噴嘴
產品介紹

單流體噴嘴
空氣霧化噴嘴
桶槽洗淨噴嘴
吹風噴嘴
自動噴槍
手握噴槍
整體系統設備
加濕調溫系統

   噴霧乾燥噴嘴
新產品
製鐵用噴嘴
電子用噴嘴
製紙用噴嘴
農業用噴嘴

應用情報
新產品介紹
噴霧基本形狀
噴嘴相關問題
噴嘴之使用領域
JAPANESE
ENGLISH

產品介紹 > 一般產業用噴嘴

 
整體系統設備
  從簡便的噴霧器到各種規格的洗淨,噴塗,冷卻系統的規劃。使用多年的實績及先端的噴霧技術,可以為顧客規劃適合其目的的噴霧設備。

 

系統導入實例

食品
 
化學 其他
・HACCP用洗淨、殺菌裝置 ・香料添加裝置 ・混凝土漏斗洗淨機
・殺菌用酒精噴佈裝置 ・桶槽洗淨設備 ・人造霧系統
・冰淇淋容器洗淨機 ・罐洗淨設備 ・石板二次加工機
・冰棒殺菌裝置 ・混凝土槽殺菌設備 ・紙箱加濕系統
・醬油桶槽洗淨、乾燥裝置 ・容器洗淨及填充系統 ・離型劑塗佈設備
・果醬、奶油塗佈裝置   ・衛生貨櫃洗淨設備    


另有許多實績。
 

自動洗淨裝置目錄
介紹塑膠容器、衛生桶槽、貨櫃、槽車等化學,製藥,食品關聯的洗淨裝置。

 

 

噴霧設備

噴霧推車II
輕鬆就能裝著1到4個噴嘴。 單點噴霧到廣範圍噴霧,不同的場所,不同的目的都可應付,裝有迷你造霧加溼器Ⅱ的可移式噴霧裝置。只須有100V電源 就可立即使用、因為有腳輪移動方便。
可以隨意調整1.1∼2.5m的高度。最多可連續噴霧8小時。食品業的噴塗,添加,殺菌,工業用的潤滑,防滑,防鏽等使用範圍極廣。
 
發泡洗淨推車設備
將液壓及空氣壓混合後噴射。用少量的液量就可以完成強有力的噴洗。噴射衝擊力是原本只使用液壓的1.5倍以上(與本公司舊型機比)。可以使強效小蘇打洗淨劑SC201-A的效果更佳。
有膠輪的噴霧推車重約170g及裝有極輕型易使用的二流體噴槍。 只要有空氣供給,不論是在何處都能立刻進行洗淨作業。
筒容量為18L。
 

 其他還有許多產品。歡迎洽詢。

Top of Page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C) Spraying Systems Co., Taiwan2001